28 September 2016

當放下時。。。

我不再局限自己會不會,擅長不擅長,而開始去接觸領域以外,各個不同元素的事物。

在一個團體近20年,辦的活動重複有重複,進行例行常年活動。。。似乎在原地踏步。

放下吧,唯有放下我才能有更多的時間和空間去體驗生活。

當三月時有了這念頭後,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原本今年要辦的事情一一辦完,再也不接新活動。在慢慢放的時候,美好的遇見也慢慢地來敲我的門

隨之而來的說故事、建土屋、兒童劇、原住民村建迷你圖書館、希望之谷古蹟導覽、參與講座、分享會(生命的,兒童的,文化,民族、政治。。。)這些好多都是我之前都沒有接觸過雖然就在我身邊發生。

這一年太精彩了,感謝不幸的發生讓我看清想通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猶如走了一趟沒有目的地沒有GPS的路,沿路看到喜歡的就停下,不需趕路,一切隨時間事物發生,得到的卻是意外收穫。

我的叁拾真的好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