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17

再見好友hello 普通朋友

其實妳是怎樣的一個人我很了解。
身邊的親人朋友幾乎見妳一面後都是負面的評語也勸我離開妳。

而我也許太知道妳的背景而一直把妳的過往成長背景來告訴我自己你是無心無意,也深信妳經過社會的歷練會成長會改變。

但,目前為止我錯了。也許我也累,妳也一次又一次的白目自私讓我覺得不應該再為你辯解了。

三十歲前妳還能繼續無知無禮無需理會別人的感受一直做你自己,但三十歲了,你依然要選擇這樣,我唯有尊重妳,你繼續吧!

不顧及大局只為了自己的事情得到解決還一副若無其事囂張霸氣。

妳的時間是時間可以慢慢由你自己爽自己喜歡,別人的時間不是時間由你自己爽自己喜歡要出現出現不要出現永遠沒有一聲交代,當放棄等待時,嬉皮笑臉跳出來也不認為怎樣。

求救時哭哭啼啼要人家第一時間,解決了沒有通知一聲,對方還一直努力幫你詢問,最後換來的是做好了咯,哈哈哈。當有事找你每每都等到吊頸了都沒有回复。。。

免費的別人的就用盡吃盡,自己的永遠收著,付錢的計較到還要貪小便宜。人家幫你你要免費還要附送,你幫人家要高價收費。

辦個活動只願意做自己被安排的工作,其餘的一點點都不願意幫忙。還要一副做莫要我做@@。

好的節目自己去欣賞,好的講座聽了不願分享。

書不自己買,只要看人家的;不樂捐卻要手信。

今天我再也說服不了自己再把妳當好友看到了。突然覺悟我好像被你使而已。從沒在你身上獲得任何的學習。唯一的就是提醒自己不要像妳!

普通朋友也許比較好。

僅以此文,讓我個人與妳從好朋友變普通朋友。

(我今天會那麼清醒是因為連路人都看得出我蒼白虛弱,而妳這所謂的好友卻聽不出看不出還一直在自我陶醉再加重犯以上三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