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21

私心作怪

經過多年後,再一次私心作怪,換來的又是對方的傷害。一定要再好好銘記,做什麼都不能有私心。再多想也要忍著不說出來。

感謝您,起初滿足我的私心。
對不起,為了我的私心麻煩了你。

也許一切在沒有成熟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發生。

孩子還沒有達到那自動會被選的成熟時機,卻因我的私心要求,朋友答應嘗試。

孩子在電腦視頻出現狀況,弟妹瘋狂玩咔啦麥克風時,無法遵從老師要求。

孩子緊張無奈跟我解釋當時的情況,隔天去到她家,再讓我親自看真實情況。
孩子不是怕我不相信她,而是怕老師誤會她,生氣他,不喜歡她,因為他曾經有過不老實。

聽見孩子的心聲,看見他的無助,我心很不好過,想要給孩子有信心,卻弄巧成拙了。

朋友因孩子不開視頻和無法完整對談,在整天忙碌累計後,也爆發了。 

是的,一切由我的私心而起,一切在不自然的法則下發生,因而起來煩惱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