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8

只會祝福你之後好好的。

有些朋友一通電話一封簡訊就要你幫他解決問題。

而完事後卻不會告訴你已經處理好了,然後就沒有消息一直到下一次有問題時又再接到她的電話她的簡訊。

典型無事不登三寶殿!

有些人報憂不報喜,跟他出來一堆怨言和負面的話,把你當垃圾桶最後flush完再來一句,“其實我不介意的”, “其實我都沒關係的”

但是那些只是生活的百分之十,其餘開心的好的都不告訴你。

典型裝可憐裝委屈裝好人!

食物飲料到時你要照相要Po 問無所謂,請只為你自己的餐點做以上動作!不要要求同桌的人都要等你照完所有的餐點才能開動。人家已經出聲好幾次,你還繼續而且說“我就是這樣的,我喜歡照美美的,自己收來看”

可悲的是當你吃到第一口時卻是不好吃不好喝,但是照片上傳的模樣是不得了的樣子!可以真實點嗎?

為了照片漂亮點有色彩的東西,然後卻說不喜歡有色素的食物!為了照相浪費食物。

典型的照騙王!

當做朋友你只意味著向對方索取,自己卻完全不給予,做朋友的有天會厭煩有天會累。

你滔滔不絕說你老闆同事時,你有看見坐在你見面的朋友也有自己的煩惱及心事嗎?你有關心過嗎?

慢慢學會不再被傷害
一次兩次三次以後,對不起了!
告訴自己
我能選擇的
我能抽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