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il 2016

戒指的故事

這三十年來我擁有過四枚戒指 (不包括晚宴飾品)

我的第一枚戒指是友誼之戒。那年Form5 我,Ruziayana 和 Syuib 是好朋友。我們三人在課堂上在放學後都有很多說不完的話。
假期我們到 Ocean shopping mall.經過店鋪我們買下了三枚銀色戒指。

我的第二枚戒指至今我都還沒戴上手指。
她是我的初戀寄給我。當初他就依照我的銀色戒指偷偷印了模然後隨著情書寄來給我。一枚再也不可能戴上去的金戒,但讓我記得自己被他愛過寵過疼惜過。

我的第三枚戒指是大姐送給我的海豚白金戒。我太愛了,愛得365/24都戴著直到去浮潛的時候海豚戒也遊進大海。

今天欣怡在H&M買了一套精美的戒指,我他佩瑩一人戴上一個,美美噠的,心情都美起來!這就是我第四枚戒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