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6

美麗終點 上篇之歡迎來看戲

我是畫面視覺學習者,即使是透過文字閱讀都需要自己製造畫面情景。所以喜歡看戲。
要聽到有關臨終關懷的演說是很難得,要看到有關臨終關懷的戲少之又少更何況是舞台劇簡直是不易!

在檳城那場就已經一度心動要去看但就只是心動沒有行動。

今年終於在吉隆坡上演。
但時間真的很難喬,一直卡著我的活動。
一直挪時間。
心中有幾位好友想約他們一起看著有意思的舞台劇,有的配合大家的時間
有時有選擇也煩。

面子書每天報告戲票進展,位子一天天的少,很好,就剩兩個時間沒太多可以選。而我也只有一個時間配合到。誰可以就走不可以就下次吧!

人生有時就是要逼,過於安逸反而讓人怠慢。

訂好票什麼事都得讓一邊,這樣我才可以順利入場看戲。

一踏入就聽到工委說“歡迎來看戲”心裡就很踏實,自己真的來到了。

很多時候如果有太多的預設反而阻礙了我思考

比如預演,影評,盡可能我都不去看及讀有以免影響了我的思考。

我今晚的情緒起伏不大,淚水就只停留在眼眶並沒落淚洗面的程度。是我之前太關注這舞台劇,對其內容略只一二,所以比較客觀冷靜去看這部舞台劇吧!

觀後感。。。下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