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15

美好叁拾

人生有些階段感覺很漫長;殊不知來到了另一階段快得意識不來。
每一個階段各有精彩
我經歷了呱呱叫的女嬰天真快樂的女孩慢慢地享受多姿多彩的女生,目前正好好地步入女生與女士的交接。未來的太太、奶奶、姥姥。。。。先不說。

在這階段我沒有擁有很多屬於自己創造的物資,基本的避風港和代步工具是父母賜給我的。然而我能夠選擇與一般朋友不一樣的工作環境極限是我滿足之處。

大學後就告訴自己不要快不要急看到大家開始有事業開始買第一輛車第一棟房轉第一桶金,我還在唸書。告訴自己替朋友高興,祝福他們。不要比較不要慌,但內心依然偶爾動搖。大家的結果很好但過程並不是我要的,那就可以平衡自己。

到了這年齡,身為單身女生我要求自己要懂得自愛自保自知自主更要自重。不再是耍年輕鬥到底輕易被挑撥了。

我依然喜歡這個年齡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