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y 2015

要求變簡單化

你一年會回來一趟,
而我一年期盼一年。

每每你告訴我機票已經訂好和會面後要去那兒旅行,我就開始數日子了,開始計劃,甚至開始做夢。

今年,你打算給我不一樣的見面禮;
而我,卻沒有再去想要給你些什麼。
只希望,牽著手,依偎著在你身邊,把握在一起的時間讓你知道我的心也讓我更了解你。

以後的以後也不想。 這樣的感情反而我越來越來喜歡。有人愛,有時間,有空間,有希望,有期待,有自由,有信任,有事業。

當看到你簡單的一句“ i already at kl n"
原來我的心還會為此時嗶波嗶波
像熱戀的感覺。

*剛寫了這文字,看到一句幸福蜜語跟我要的吻合。

No comments: